2005/06/06

七號戀人

7號戀人的神秘感,讓他們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性感和魅力。7號戀人可說是天生的戀人,認為戀愛關係必須具備性原始的吸引力。7號戀人擁有非常豐富的想像力,在7號戀人的愛情裡,幻想的成分要比其他戀人大得多哩!

因此,在戀愛關係中,7號戀人也盡量避免正面表露或接受愛意,他們喜歡且擅長用暗示、蛇行的方式前進,因為太直接的方式只能有一種意義 ─ 就是字面上的意義,如此一來,7號戀人賴以維生的想像的空間便會消失殆盡。

7 號戀人就像是「天生的孤獨者」,通常7號的戀人喜歡自己和自己作伴,喜歡自己決定、安排生活,在戀人關係中也比較以自我為考量。所以呢,7號戀人也叫做 「part time lover」,兼職的情人,他們無法全天候待命,很需要自我的空間。若和7號戀人感情想要走得長久,對方必須要能夠給予很大的空間和距離。

失戀癥結點:過於敏感的7號戀人,為了避免無謂的衝突,常常選擇以一種不在乎、冷漠的態度面對事物,卻也常常造成伴侶的誤解和傷害。

每月7日出生的7號戀人:
7日出生的戀人喜歡獨來獨往,偏偏看似無人可親近,越讓他們的身價上揚!

--
或許真的準吧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