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8/22

TASTY西堤牛排

主菜-TASTY 原塊牛排在半年前,我參加TASTY五週年慶的免費牛排試吃抽獎。從小到大沒有中過什麼好東西的我,在累積十幾年的運氣下終於一舉突破,獲得價值五百元的免費試吃卷!那是個值得紀念的一次勝利,我想我接下來又有十幾年沒獎可得了吧。

但是很無奈的,沒有人願意與我分享,連維都不理我....後來,在我好說歹說再加上威脅利誘下,我弟終於答應陪我去吃了。不過那天六點多到餐廳時,還真是嚇了一跳:不是五百多一餐的價位嗎?為什麼整間店看起來就像快坐滿了一樣?我果然還跟不上台灣的消費水準…

開胃菜-鮮蝦蘆筍前菜-焗烤蘑菇+麵包兩個要搭配起來吃沙拉-鮮蝦洋芋沙拉
首先上的是開胃菜-鮮蝦蘆荀,酸酸甜甜的醬料配上蝦子和蘆荀,我覺得很好吃!球球最後想要用醬料把蝦子尾都埋起來,讓服務生以為沒有加上蝦子然後重送一盤…。
接著是前菜-焗烤蘑菇,跟想像的不太一樣,原來是要當塗料,配上麵包一起吃。個人覺得味道還不錯,不過要塗上麵包有點難度,最後剩很多在盤子裡,一口一口的挖起來吃時有點太軟了。
然後是沙拉,我和我弟都不太喜歡傳統的沙拉,所以點這個看起來很奇怪的,事實證明這才是合我和我弟的口味。洋芋配上旁邊的奇怪的醬很好吃,有一隻蝦子和幾塊章魚在裡面,我覺得味道搭配起來還不錯~

湯- 杏鮑菇南瓜濃湯湯-雞肉鮮菇清湯接下來是湯,從這裡開始我和我弟點的就不一樣了。我點的是杏鮑菇南瓜濃湯,我弟則是雞肉鮮菇清湯。個人其實並不是偏好南瓜,而是因為我最喜歡的奶油濃湯這裡沒有…嗚,難道奶油濃湯是不能出現在這種等級的餐廳menu上的嗎?不過南瓜濃湯也很好喝,很多杏鮑菇。我弟的雞肉清湯我沒有喝,不過他把料吃完以後只喝了一半。我猜那味道跟家裡的雞湯沒有差很多…

好了,到目前為止小角色都解決了,接下來看主菜!
為了拍這張,球球真的流口水下來了
TASTY原塊牛排,這是我弟點的。根據他的說法:「原塊牛排注重的是嚼勁,那個嚼勁是要感覺像有妖精在舌頭上跳舞的感覺!」我個人吃了以後,覺得帶血的牛排吃起來還是有點可怕,雖然味道不錯,但我還是偏好熟一點…。
主菜-TASTY 酥烤紐約克
TASTY酥烤紐約克,這是我選的,之前的抽獎也就是因為這道新菜要上市所以才辦的。我弟所給的評價是:「這個注重的是滑嫩度,在口中時要有像要滑入喉嚨中的舒暢口感!」我覺得這個很適合我,因為吃起來比較像是烤牛肉,外表是比較熟比較脆,但裡面是處於剛剛好的熟度,沾醬吃非常的好吃喔!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大,還分了一點給我弟。

甜點-巧克力袋冰淇淋巧克力有咖啡的味道我弟堅持要吃到這樣就好飲料-義式巧酥冰咖啡
吃完主菜以後,剩下的就是甜點和飲料囉!對於我們來說,唯一的甜點就是巧克力袋冰淇淋,聽說巧克力是很高級的品牌,不過我不太懂啦XD只知道吃起來有淡淡的咖啡味,比較有趣的是巧克力是先裝在一個像是用麵皮炸出來的袋子裡,吃的時候要先切開來倒在冰淇淋上。冰淇淋吃完以後,我就把那層皮也吃掉了,我弟則是自以為好目的把他放到碗裡。關於飲料的部分,我點了冰沁香柚汁,我弟點巧酥冰咖啡。我的喝起來有點像養樂多,感覺沒有非常特別。巧酥裡回沒有巧克力碎片讓我有點驚訝@@

整體來說,我覺得西堤吃起來真的很棒很滿足,那種飽足感是回到家以後會慢慢膨脹起來的,最後到有點反胃的程度還真有點誇張。不過那種價位…我想下次來應該是功成名就時,或著就是過十幾年我再抽到一次優待卷吧 orz

最後附上我吃的那家TASTY資訊:
■TASTY台南民族店
ADD:台南市中區民族路二段60號
TEL:( 06 ) 226 - 8570

6 則留言:

  1. 騙人,妳明明就嫌貴不吃,嗚嗚嗚...我心碎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嘿嘿~確實是非常貴呀!!
    你不同意咩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哼哼,等我抽到兩張不知是什麼時候了~

    換妳抽了啦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有次一個禮拜吃兩次 導生宴和同學會 吃到覺得很膩: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