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4/21

雨.雷.燥.靜

據說今天一整天都是燥熱的雷雨天,不過白天都待在TICC裡,完全沒有感覺也沒有聽到聲音。直到結束走出會場時,才被熱浪襲擊,快回到家時再被雷雨二連擊,這才清楚的明白了穀雨的含義。啊,夏天來了啊!

昨天晚上,在某些機緣下知道了她的相簿。回到電腦前有點著急的打開,我想我的臉一定紅了起來…。每張照片都有註解,也許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,描述著她的生活的文字。試著將聽過的話跟上面所記錄的事件連結,想像中的她的生活,稍微多了點血肉。這個相簿所建立、傳達的,是一種很…舒服而安穩的生活。終於了解她的話的含義,知道支持著她的是什麼樣的心情,我感覺到我窺視了一些她心中的小秘密,急急忙忙的關上了網頁。

還是不行呢,我說,還是不行呢。

撐著雨傘,走過路面的小河,我帶著兩瓶牛奶和一身清快,回到燥熱的paper旁,記錄我昨天稍微驚恐而失落的心情。

8 則留言:

  1. 湯姆奇...我覺得你的文筆...實在很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跟妳比還差的遠了.....XDrz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湯姆奇...我覺得你的文筆...實在很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跟咩兒的帥氣比還差的遠了....XDrz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湯姆奇...我覺得你的文筆...實在很好...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跟小洛的食記比還差的遠了...XDrz

    回覆刪除
  7. XDD 這些COMMENTS是怎樣 (對不起我要中斷一下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