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7/17

99%的巧克力

99%的巧克力是最近在PTT的笨板上非常熱門的話題。從某位網友寫下心得之後,漸漸變質成了「只要吃完了一整片就可以成為真男人」的傳說...

到目前為止,除了數不清的巧克力被送到垃圾桶,竟然出現了藉由買巧克力而成功邂逅了美麗的女店員的故事,實在是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啊!!

身為笨板的忠實讀者,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以身試笨過的我,終於有個簡單易上手的機會可以成為笨板的鄉民一員,自然是要來衝一發的啊!!

在花了好幾天的尋尋覓覓之後(跑了很多家都找不到,難道台南也有一堆PTT的鄉民嗎??),終於在今天入手了一盒珍貴的99%巧克力。從外觀來看總覺得是個相當有質感的產品,再加上高貴的價格,難道這真的是板上鄉民們人稱一口配一瓶水的可怕苦物嗎??
不論如何,反正都買下來了,遲早都要送到肚子裡的。在中午買到之後,先拍個幾張照片,然後我就去接我弟回來...在等我弟洗澡的過程中,偷偷的開了封,也許是天氣溫暖的關係,觸感實在是很柔軟,不小心就會捏碎了。不過那股巧克力的香味真的是濃的沒話說,而且,而且,聞起來好好吃~ 實在是受不了了,所以我決定偷吃一塊...

在剛含入口的時候,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,只覺得「咦??好像沒有味道??」。在經過幾秒鐘以後,舌頭表面的確是什麼味道都沒有感受到了,但隨著而來的,是從舌頭更深處所出來的一種感覺。是什麼呢??是什麼呢??為什麼我有點想流淚??為什麼我有點想吐??

是苦,99%的苦,苦到極點之後回歸到無味,在麻痺消退之後才慢慢地加深的苦。

吃輪胎是真的,嚼蠟也是真的,笨板真的沒有騙人.......Q______Q

不過,在灌完一大杯的紅茶以後,這不會妨礙到我要請我弟共襄盛舉~

上面就是我弟的巧克力食用示範教學:
1.請將巧克力放入口中。2.盡情表現你的情緒。3.配杯水。

另外我們再請幾位實際演練的朋友們表示意見:

維:好苦喔~ 而且我還拿給我哥、我弟…吃,他們都罵我.....
咩: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歐rz..................
媽:我吃吃看...(表情開始變化)唉喲,這是什麼東西啦!(吐)
  我買的巧克力你們不吃,去買這種做什麼?浪費錢!....

以上就是今日食記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前往7-11選購,69元可以讓你有新奇的體驗!

--
你問我的嗎??
現在放冰箱,等我爸自己去拿來偷吃....

10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這個版面很不錯~
    99%的巧克力看封面感覺很好吃= ="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不錯吧~
    何不去衝一個看看???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你弟..長大了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..........對喔 你上次看到是很久以前的事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弟... 真的長大了 /____\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超失望 /____\
    以前好可愛 /____\

    回覆刪除
  7. 現在也很可愛啊>/////< 只是變壯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8. 超苦的><
    我還為了做實驗吃了兩片
    給哥和弟吃都被揍....哭
    現在它在冰箱中
    看來是會很久沒人理除非
    嘿嘿
    再請其他人吃好了^^
    丟了可惜嘛~~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好耶!!!好主意!!!
    妳把那些巧克力請妳的那群朋友吃
    然後他們就不會想理妳了,ccc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