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11/23

MOS 2007 Calendar

推薦套餐:桂花豬排珍珠堡 (by Tomky)上次進到摩斯是什麼時候呢?好像不久,但又好像很久。說實在的,很久沒有來享受一下這裡的寧靜,這裡的溫暖,一直急急燥燥的像什麼話呢?剛好最近在送2007月曆。其實是沒有看月曆的習慣的,但既然是摩斯的設計,應該會是投我所好的吧:)

進了店以後,才知道一定要點推薦套餐才有得送。啥~那我就不能點我最愛的雞排了,那外脆內嫩的口感一直讓我難以忘懷…不過既然拿五斗米的規則這麼清楚,那麼我也只能折腰了。桂花豬排堡似乎很多人不推啊,不過其實我吃的挺開心的,那豬排並不像市面上便宜的拼裝豬肉一樣,而是結結實實的里肌肉,又不會過於僵硬,總之光肉來說實在是很OK!不過那醬汁實在是有點太鹹了,而且我吃的這一個有一半是倒在外面,總不能叫我把珍珠堡拿起來沾吧!不過整體來說我還是吃的很開心,健康的速食一整個讓我很有healthy的感覺。

不過豬排好吃歸好吃,咕嚕一聲就都化成我的養分了,還是來看月曆比較實在:
月曆 (by Tomky)
這份月曆比我想像的大一點,粉彩的感覺好棒啊~一整個就是會受不了,摩斯實在是太深得我心了,幸好他不是一個月出一次,不然我一個月吃一次套餐會頂不住的
附贈的貼紙 (by Tomky)
附上的貼紙感覺也不錯,雖然我不懂為什麼Birthday會是熱狗圖示…另外橋神提出一個很不錯的疑問:為什麼住院的貼紙數跟約會一樣多?
月曆現身! (by Tomky)
翻開囉,實在是太溫暖了!話說本來以為可以掛著的,結果設計上只能立起來,為了清出一塊空間還費了一番功夫,並引發了整個桌面的革命戰…不過這暫且不提,重點是,實在是很‧喜‧歡~所以我願意破天荒來用一次月曆看看,希望可以整理一下明年的混亂行程,也希望可以給我的楣運帶來一點轉機…

ps.話說,已經用掉兩張貼紙囉!猜猜看是哪兩張;-P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覺得應該是兩張約會吧!!

    有沒有猜對~~

    為什麼又不能在下面回文了@@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果然只要有吃的妳就會冒出來

    猜錯了!ccc

    因為改版了,那部分還沒辦法寫出來...

    回覆刪除